首页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正高人员参加2023年一中心医院健康查体的预通知
2023-05-08 16:55   审核人:黄萍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523日(周)上午7:10开始

524日(周)上午7:10开始

二、体检地点

天津市第一中心D区门诊3国际诊疗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4

三、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

临床科室检查:内科、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泌尿科(男)、妇科(女)等

功能检查包括:心电图、胸部CT、腹部超声(肝、胆、胰、脾、肾)、颈动脉超声、甲状腺超声、前列腺超声(男)、妇科超声(女)

实验室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便常规+便潜血、肝功能、肾功能、糖化血红蛋白、血糖、血脂、尿微量白蛋白与肌酐比值、胃蛋白酶原检测、AFP、CEA、CA199、PSA(男)、游离PSA(男)、CA153(女)、CA125(女)、TCT(女)

四、注意事项

1.受检人查体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

2.干部体检费标准:男性为1430元/人,女性为1600元/人(均包含CT检查体检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3.一中心为我校安排的体检时间为5235月24日两天,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原则上不安排补检。体检当天开始时间为7:10第一批,7:50第二批应于10:00前办理查体登记手续,10:00后不予登记。

4.受检者进入门诊大厅,按照指引标识/干部查体明白纸到1楼儿科诊区旁边(与去年位置相同),由护士分诊:一部分在一楼刷本人身份证办理体检登记手续,原则上行动不便、高龄者等先行胸部CT检查,然后再至三楼健康管理科进行其余项目检查;另一部分先至三楼健康管理科进行体检,期间按照系统指引至放射科行CT检查。各诊室屏幕显示受检人排序指引。

5.因医院周边道路改造及地铁修建道路拥堵,及医院内车位限制,自驾车入院可能会有较长时间等待,建议乘公共交通工具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3年干部健康体检告知书

2.2023年干部查体明白纸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

20235月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