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3-04-04 14:09 刘欠欠  审核人:黄萍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就我校政工人员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我校在职、在编、在政工岗位人员(不含派遣制员工)。具有政工专业职称后转岗到非政工岗位的人员自愿参加。

二、缴费方式

每人150元(共32学时),自行网上缴费。

三、自行申请电子发票

学员在缴费后按网页提示,认真填写发票信息(发票抬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位税号:12120000401359540B),电子发票会在申请后传至所留邮箱内(务必填写有效邮箱)。请勿错过申请发票时间,导致无法报销。

四、培训方式

网上培训采用学员网上登录“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网址:tjzgwp.chinahrt.com)自学考试方式,实行学分制,每年修满32学时,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18学时学习并考试,60分合格;选修课14学时只学习不考试)。

五、有关说明

1.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工专业人员注册登记和政工专业职务初中级评审(确认)报备的通知》(津政职办〔2017〕6号)(附件2)要求,凡具有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政工专业人员,每年均应进行资格注册。未参加当年网上培训的不予注册,无故3年未注册,其资格证即失效,相应的政工专业职务资格也视为自行消除。

2.政工专业人员已有账号的可直接用往年账号,忘记密码可按网页提示找回密码,个人信息发生变化的要及时更新

3.本年度政工网络培训费年底可凭培训合格证书,打印电子发票和发票查验单(本人在正面签字)报销。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填写统计表,11月15日前报党委组织部。漏统、未交凭证人员不予报销。补训往年课程的费用,不予报销。

特此通知

                                   校政工职评办公室

2023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