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2022年度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2022-07-19 20:26   审核人:

拟申报(确认)助理政工师、政工师职称人员:

根据市政工职评办公室通知,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将于近期开展拟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称人员初、中级政工培训(以往称为“以考参评”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人员

拟申报助理政工师、政工师职称及以往参加考试未达到60分(含60分)人员;拟确认助理政工师、政工师职称及以往参加考试未达到90分(含90分)的人员。

二、报名网址:

http://tjzgykcp.beirenjy.com:4443/

三、报名及考试安排

①网上报名时间:7月20日—25日

②上级部门审核时间:7月26日—27日

③上级部门审核修改后重新报名时间:7月28日—31日

④上级部门重新审核时间:8月1日(下午17点截止)

⑤缴费、开票及领取考试大纲时间:

8月2日—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公休日除外),已通过审核的人员在线缴费后,携《2022年初、中级政工培训线上缴费发票申请表》(附件),到政工干部培训进修学院领取考试大纲、核验缴费信息、开票。

⑥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8月22—9月2日

⑦考试时间: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2022年度初、中级政工培训考场纪律承诺书”、“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后两个文件随打印准考证时,网页弹窗下载)。

四、注意事项

1.考试成绩,三年有效(含考试当年)。

2.采取线下自学形式,考试为上机答题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收取教材费、上机考务费每人200元,个人自付,学校不予报销。

4.网上报名必须确认好考试级别,以免错报影响职称申报;注册信息应选到“教育系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据实填写现有职称(包括非政工职称)及晋升时间;政工履职年限=考试年份(2021)-入职年份(10月1日之后入职的按次年);网络培训次数仅指政工网络培训,不含今年。

5.培训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导致考试延期,我们将及时发布通知,请随时关注天津市政工职评工作网和天津支部生活网、“天津党务通”微信公众号。

不明事项可与校政工职评办联系。

联系人:刘欠欠;联系电话:28117056

校政工职评办公室

2022年7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