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天职师大2022年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9-14 06:48 高楠  审核人:黄萍

近日,我校2022年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新一届党委新提拔处级干部、35岁以下科级干部等70余名同志参加专题培训,进一步学深学透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同志出席专题培训结业式并强调,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校党委举办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全体年轻干部要充分运用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及时总结好的学习经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向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专题培训班分为理论培训和能力提升两个阶段。在理论培训部分,参训干部通过聆听讲座、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进行开班动员并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在能力提升部分,校党委遵循“解惑”“管用”“解渴”的原则,根据岗位性质分为教学科研学科组、学工组、党务职能教辅组和科级干部组,分别由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党委学工部、团委、党委督查室、党办、党委组织部等职能部门牵头负责。各组培训安排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战性、富于启发性,精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资源课程,邀请我校及其他高校干部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当前工作重点难点、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研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专题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干部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参训干部表示,专题培训班充实高效,锤炼了政治素质、增强了能力本领、弘扬了优良作风。下一步,校党委将不断加大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实效性和针对性,引导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争当先锋、勇挑重担、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